我知道你眼睛小
太細微的事情你看不到
我常常被你細微的動作牽著跑


只要你淡淡的微笑
我就覺得滿足 愛情很美好
只是一點點動作 你覺得微不足道
但是我真的很在意 你真的很重要


我知道你眼睛小
太細微的事情你看不到
你看不到我的情緒跟著你跑



你只是淡淡的眉頭一翹
我就會想東想西 想到快死掉
你都不知道
只是你一點小小的動作 就好
我也會感覺 很快的心跳




算了算了 我知道你眼睛小
你看不到 你看不到 我想愛你的心情 有多難熬



嗯,你真的 眼睛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