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9


小鬼約要去基隆打球
順便晚上一起吃牛排
聽到是免費的 我眼睛都亮了>W<
一早就要出發



結果昨晚親愛的看X戰警晚睡
我們睡到10點多才起床
外面正下著雨
親愛的心想 雨天小鬼他們大概也沒去了吧
後來我們又賴床
到快12點才起床
正準備換衣服要出門吃東西時



小鬼打來了=口= 這麼酷 算準準
約我們去基隆 限我們10分鐘準備好= =
我和親愛的就匆匆忙忙的弄一弄就出發了
因為來不及吃早餐
所以親愛的整個就把新貴派跟奶茶都塞到他肚子裡了



一走出室內
外面好天氣耶 涼涼的
沒有去中正紀念堂那時那麼熱
我們都穿的很休閒
沿途都是我的笑聲
一路跟親愛的一直玩
親愛的很愛學蚯蚓 一直扭動
親愛的騎車時 如果崔油 
我們又會學跑跑卡丁車 
身體往後躺 頭晃出去
整個就很喜酣
還會台客騎機車 真的很好笑
然後我們還會玩壓車
不過 我們故意壓返邊



結果我一玩玩過頭= =
親愛的在轉彎注意來車時
我給他壓車 一壓差點騎上人行道= =
嚇死我了
我抱緊親愛的說:齁!嚇死我了!你有嚇到嗎?
親愛的沉默了一下
接著低吼:廢話!在玩阿ˋˊ
害我又忍不住笑了起來



由於小鬼跟涼一他們的機車都是125的




正中午車子又多
所以親愛的就一路一直飆一直鑽
大概親愛的鑽的很開心
所以親愛的說了一句
:這就是小的好處 哪裡都可以鑽!
後座的我就默默的說
:.......小很好鑽...那你們男生還一直嫌小
老公又無言了@@



後來一到基隆 我整個超high的
我第一次到廟口欸


小鬼他們停車 可能找人吧
我忍不住想逛進去買吃的
親愛的就帶著我走了一下
好多東西是我沒看過的欸


還看到炸三明治
不知道是什麼 就拉著親愛的 問好不好吃
他說好吃 問我想不想吃
我急忙點頭>"<
然後我們就買了一個 好吃欸>"<
要離開前 又跟小鬼他們一起又買了一個




然後親愛的還帶我去買了油飯ˊˇˋ
我也超愛吃的



之後就又上路了
好熱鬧澳 而且建築都很舊
我好喜歡


沒多久球場就到了
我看到西康球場的第一眼 說:好小喔@@
親愛的默默的補了一句:塞康....球場= =
害我笑翻了


一開始可能大家都不太認識
親愛的又自己在旁邊吃東西= =
所以好像玩不太起來
沒多久他們就組隊了
親愛的還沒上場前 我說要跟他玩球


親愛的丟球給我 我投籃
超酷的欸 我連進五球了>"<
國高中大學的體育老師 我終於及格了= =
哈哈 親愛的邊看著我投籃邊笑
後來我還想學他單手投籃
可是不管我怎麼投 球都只是直線上拋而已= =
親愛的一直笑



後來我說:我們來搶球
親愛的很不削的說:妳一定搶不贏我啦
我抱著球一直吵 說:那你搶我的球!
親愛的更不削的說:我一定搶的到妳的球啦
害我鬥氣十足ˋˊ



然後 很顯然的
所謂的搶球....
我只是跟在親愛的後面追著他跑= =
碰都碰不到>"<



玩了好一下子
我笑的好開心
玩的滿頭大汗



超酷的!
我竟然會想玩籃球=口=
明明我超討厭籃球的!
因為籃球很愛撞我的頭ˋˊ


玩完和親愛的蹲在旁邊休息
我笑的超開心的跟親愛的說
:YA!我會打籃球了欸! 哈哈


結果沒想到親愛的給我這個臉↓↓





請問這是嘲笑我的意思嗎= =?



後來我還異想天開跟親愛的說
:啊!我知道怎麼讓你要防守的人分心了!
親愛的問我怎麼用?


我說:你不是要背對他擋他 他又會貼著你要越過你嗎?
   那你乾脆用屁股摩蹭他啊!
親愛的笑了 
我還示範給他看
結果親愛的笑更大聲= =
因為我身高太矮 摩蹭不到親愛的>"<



後來親愛的上場打球
我整個很興奮 一直拿手機拍
還一直大喊:老公老公~摩蹭!
親愛的很認真打球 沒有理我
我以為他沒有聽到
我又一直重複:老公!快!!摩蹭他摩蹭他!






然後陳先生跟小鬼的女朋友說:不對~頂他
我聽到 覺得這個idea也很好
剛好老公被人家防守
我大喊:老公!!頂他



終於老公回頭做了一個很尷尬的 噓~的表情
我們都笑翻了


然後我還交陳先生怎麼用蓮花指加油
沒想到他還真的照做
害我跟親愛的都笑翻了
真的超可愛的



後來打球完 終於要去下一個地點
我整個很開心
一直在旁邊跑來跑去
親愛的一直笑著看我
後來還開心到撞親愛的
一撞 親愛的就:哀喔
我一聽到親愛的這麼配合 就更開心
然後又再撞了一下 抱緊
親愛的又:哀喔喔  倒退
我就笑開了
然後又倒退幾步 大喊:飛撲~~~
我就整個人跳到親愛的身上



整個就超喜歡這種感覺
精力充沛= =
我想小鬼他們在旁邊看了都很無言吧



後來距離吃晚餐時間還有一些時間
小鬼又跟親愛的約好打魔獸and三國
親愛的還怕我無聊 問我該怎麼辦
害我好感動
我笑著拉著親愛的大手說:我可以玩無名阿
親愛的說:那就好
所以我們就又去了網咖





後來親愛的玩完他們的三國之後
說要跟我 還有涼一玩阿給
我一直笑 真的很好笑
他們一直輪流死 陳先生也是


後來親愛的說要交我玩CS
還教我怎麼按鍵盤
一開始玩 我看到一個人了
我就猛射子彈
親愛的撇頭看了我 默默的說:那是我....= =
害我笑了出來 哈
整個玩的很手殘
一直被涼一殺



後來我想學他躲在牆壁後面
等他走過來 我再從背後殺他
結果親愛的說:妳跑旁邊!快!齁!妳死了啦
我還在狀況外 我明明還活著阿
親愛的說我的頭已經被看到了
我就很緊張的亂按 人就一直跳
親愛的大喊:齁~妳就已經被看到了 還一直跳!
= = 害我更緊張的說:我都躲到牆壁後面了!



然後涼一就默默的把他的螢幕轉給我看= =
我看到圍牆露出半顆頭....
老公整個笑翻了
親愛的又沒教我怎麼蹲ˊˋ



後來吃晚餐時間到了
親愛的想跟我去逛廟口
所以就先跟小鬼他們分開



親愛的跟我逛著逛著
他想起明天又要回部隊 整個又悶了
害我也不捨了起來



吃了一些親愛的覺得好吃的東西
買了一些可愛的東西
小鬼他們也吃的差不多了
我們會合之後 討論還要去哪
本來親愛的想帶我去看海
但是因為他們都有喝酒 所以就提議先回家了



後來經過饒河時
小鬼說要去河堤看看
一上去 好涼好舒服
我好喜歡
可能因為很開心
我看到彩虹橋時 就大喊:倫敦大橋欸!老公
然後就唱起:倫敦大橋垮下去~垮下去
接著站上橋邊往下看 拿著手機拍風景


邊拍邊唱:我的手機掉下去~掉下去
親愛的趕緊把我拉回走道= =


他說大家都在看我了
哈哈



後來我問親愛的:老公~這是什麼橋啊?
老公說:彩虹橋阿~
我說:好漂亮喔~





後來我們還拍起了照片
老公突然把我當彈吉他一樣 把我腳台起來
嚇死我了




親愛的之後想拍我
我整個面對鏡頭 又奶油了起來
不經意的 就被親愛的拍到了一張
我還滿喜歡的 整個好小隻喔






欣賞完夜景差不多該回家了
小鬼突然說:我家有麻將桌耶!
親愛的一聽到有活動 眼睛又亮了
小鬼接著說:可是沒有麻將
瞬間又把親愛的推落谷底= = 哈



回到家的我們都累翻了
只想趕快洗澡 因為身體流了好多汗



洗澡完後 我整理家裡 親愛的打日記
很喜歡這種舒服的感覺
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好喜歡到處走走的感覺
好喜歡親愛的笑著看著我的感覺
整個很寵膩的樣子









真的好幸福



老公 我真的好愛你澳!


要一直這麼這麼的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