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知道嗎?
騎機車的那天 
你跟我說 等你退伍賺錢一年後
想搬到台中或高雄
你想離開台北
問我願不願意跟你一起時


我的心裡好難過
難過你在台北過的辛苦 過的不快樂
有人說為了夢想 有時需要去遠方
但是你去遠方 不是為了夢想
而是因為悲傷



發生小胖跟臘腸的事情
你很生氣很生氣
生氣他們為了她 什麼都顧慮她
卻沒顧慮到你的感受
我在旁邊也很生氣 替你打抱不平



和小胖吵完 你掛斷電話
我氣的想找她理論
你說算了 他們都這樣了 沒必要多說什麼
你總說算了 沒差
什麼都不去討



其實我知道你很在乎很難過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你
我只能更抱緊你一點 摸摸你的臉
希望你知道 不管誰離開你身邊
都還有一個我一直陪著你



那天晚上 我睡不好 一直做惡夢
一早 你叫醒我 說你餓了 要吃早餐
我賴床 說我好累
你說你也很累 睡不好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之後你說你還是再睡一下好了 好累
說完這句話 你躺下馬上就睡著了  



我聽到你睡不好 很擔心
於是半躺在你身邊 一直看著你 摸著你的耳朵
突然你做惡夢似的 喃喃自語
我聽不太清楚
我趕緊抱緊你 想要給你點安慰



然後 我聽到了你很難過的說
:恩...為什麼要這樣說我...我好難過...
聽到你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整顆心都揪緊了
把你抱的更緊 輕輕拍著你的胸口
你可能感覺到我在身邊
翻身抱著我 好緊好緊 
像快哭了一樣低喃:恩...老婆



老公
我真的很心疼你
心疼你這麼在乎他們 用心在交朋友
但是對方卻不是那麼顧慮你



我知道這種感覺
就像我失去了她跟她一樣
我很重視的朋友一個一個離開
想要挽留或解釋 卻不知道該怎麼去做
我知道失去一個在乎的朋友
是怎樣的感覺…



親愛的
我想跟你說 你真的很好很好
以前人家對我說男朋友的缺點
我都會跟著一起抱怨 
說對方有多忽略或者多不在乎我


但是聽到人家批評你 或者傷害你
我會非常生氣非常不開心 甚至討厭對方
因為我知道你很好
我看見了你的好 你的付出
我知道你不是他們說的那個樣子



親愛的
別人給你的傷害
我無法阻擋
但是你心上的疤痕
我會努力讓他痊癒


希望你身邊有我的存在
能讓你不再這麼難過




不然看你這樣
我覺得好心疼
好像看到了以前孤單的那個自己…






親愛的
因為有你 所以現在的我
真的一點都不孤單不寂寞
希望你因為有我
能夠讓你感覺到那麼一點溫暖…







我愛你 老公
真的很愛很愛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身邊
你不用擔心打電話找不到我
不用擔心傷心沒有我安慰
不用煩惱我會欣賞其他男人
你會睡醒就發現我在你身邊還熟睡著
每晚睡覺 都有我緊緊的擁抱
一群人出去吃飯 我會幫你夾一堆菜
洗澡會有我幫你洗背按摩



我會等著當兵的你放假
你永遠都會在放假走出車站時
就會看見我站在那 等著接你









因為你是我的老公
我最愛最愛的 一輩子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