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在電腦桌前,狠狠的哭了又哭。
我看到即時通上了你的名字,明知道我這種事跟你說,根本是不適合的。
我卻還是傳了句"我好痛苦…"給你。


講沒幾句,你突然離線。
我的眼淚流的更猛了… 我真的只是想你想你… 很愛你。
我好想告訴你,不管我經歷再多次的感情,還是無法將自己完全給他們。
我還是屬於你…


沒想到你只是隱藏,我鬆了口氣。
漸漸聊了下去,我的心情逐漸好起。
你真的好神奇,讓我失望的感受馬上填補起來…。
就好像你提醒了我,我在乎的是你,怎會為他難過? = =a


你就讓我,在電腦桌前,哭了又笑,笑了又哭。
聽你說話,是一種幸福,更是一種享受。
我以為,我和你根本不可能再像如此…。
我以為,自己根本不可能再遇見你,同你說話。


後來高興的去補習了,只是發著燒,所以隨意塞了普拿疼。
本來9點多補完,想直接回家,看還有沒有機會和你在即時通聊。
但突然想到,你會不會為了我禮拜四要你來夜市的期待而來?
於是興衝衝的來到夜市,抱著期待。


就在恍神玩狗時,腦海浮現的是以前你總坐在麵攤看著我…
回憶似的撇頭! 你就在那…。
我看到你的側臉,接著你轉過頭來…。
我腦袋空白… 心跳很快的跑開。


我興奮的在哥的攤子跑來砲去,大叫我看到你了。
我好想讓你知道,我看到你是多麼的開心。
於是撥了通電話給你 > <* 興奮的說我看到你了。
你淡淡的說"恩,我知道,晚點再聊。"
我滿足的說了聲好,便掛下。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為了我的期待而來,我只知道,就只是看了你一眼,我的嘴角充滿了微笑。
我只知道,後來我還是期待再看到你。
我悄悄的東張西望,沒看見你,稍微的失望。…


好開心好開心… 我看到你… 掛念的你…。


                          └ 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