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這一天


有人把我的名字 烙印在他的身上。








那種震撼和感動 真的無法表達…
看著你疼痛的表情和僵硬的身體 我真的很心疼
覺得自己害了你 要去承受刺青的痛…



我好怕你中途喊停 不要刺了
真的好怕你撐不下去


尤其是你刺刺青裡頭最痛的白色



我看小治在刺的時候 血一直冒出來
我心超痛的
他輕易的 很順的擦掉那些血 繼續刺
而你繼續扳著椅子
忍受針在你流血的地方 反覆的刺…




小治繼續擦拭血的動作
那手上的紙巾 髒了就丟到垃圾桶
換個乾淨的紙巾繼續



那些摻雜黑色顏料跟你的血的紙巾
在垃圾桶累積著
這些東西我不覺得廉價骯髒
這些是你給我的 所以珍貴。








你說的:就是妳了,一輩子。





我選擇接受
不去多想真實度有多少
我就是好好的經營我們的愛情
當這些話只是談戀愛時 需要的點綴






一輩子
這東西太遙遠
那畫面太模糊
我不去看
對你說的話 認真幾分而已





但是
你卻真的將我的名烙印在自己的身上…















這次



我終於看清




原來這就是你口中所說的: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