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現在該感謝誰
讓我遇到貴人



從非常絕望的地獄
馬上把我拉上人間



為什麼說是人間 不是天堂?
因為事情只解決一半= =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的照顧



--------------------------------------------------




耶~ 親愛的
看!! 我把我們推往前好大大大的一步唷
超開心的!




我們的目標又進了一大步耶!



老公
開不開心?
哈!
還不快給我鼓勵鼓勵~~
妳老婆遇到貴人欸
然後我變成貴人 
那我就會是你的貴人啦
哈哈 請叫我米粒大人>W< 哈





老公…
這個一瞬間鬆下來的感覺真的好開心唷





親愛的
我們會越來越順利的
不要再每天睡前徬徨囉



我這一顆幸運的米粒小福星
會一直在你身邊造福你的






我愛你>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