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傳了封訊息給我
還附了張照片


:我們的感情就像個圓
 不管怎麼走都不會有終點
 所以我不相信我們只有三年
 相信我會打破這個預言

 
 很幸運有妳的愛相隨
 因為妳我感到幸福蔓延
 我渴望見到妳的美麗容顏
 因為那會使我動力加倍

 
 寶貝
 委屈妳陪在我身邊
 將來我會用盡一切
 只為了讓你過的更順遂






看完這篇訊息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那天你跟我說
現在你在當兵 所以讓我過的辛苦
等到你退伍了 如果你還是讓我這麼累
叫我不要再待在你身邊了 你不忍心看我這樣


我趴在你身上 搖搖頭 說我不管
你深深的看著我摸了摸我的臉
問我為什麼這麼疼你?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愛你
於是無法看著你苦或者放你獨自一個人



我想要一直待在你身邊
給你快樂 給你幸福




你告訴我 和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
是你最快樂 笑的最真的時候了


希望你是真的很快樂
我想一直看著笑著的你!


如果跟我在一起的你不是真的快樂
那擁有你也失去了意義
我寧願用我的離開 換回你失去的快樂…





看著你快樂
比什麼都重要




即使離開你會讓我非常痛苦
即使你的快樂 必須用我的快樂去換取




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