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的那一天 我真的累壞了
那一個禮拜睡覺時間加起來沒超過12小時
禮拜二 一下班就開始在網路上找房子
找了好久好久 一直找不到價格較低的
然後又要處理家裡一些事情 到了下午才睡了幾個小時
接著又上班 


下班時已經禮拜三了
又再網路上找了好久的房子
已經確定好幾家 睡了幾個小時
下午就出門去看房子
然後因為一些問題 覺得租了不太好
只好又回來繼續找 最後睡了幾個小時又去上班
上班時一直打瞌睡


一下班禮拜四了 到家洗澡完 整理一下家裡
就快十點了 又和老哥一起出門去看房子
順便簽約 然後弄一弄 回到家 已經兩點多
因為禮拜六一大早就要搬了
東西都還沒準備 所以就開始動手打包東西
到了六點多才睡
睡沒多久又要起床上班


一下班禮拜五 一回到家 洗澡完
繼續整理東西
所有東西打包的差不多之後 也只剩三個小時左右能睡
睡沒多久就又去上班
禮拜五上班時 真的有股撐不下去的衝動
站著都能度咕


在禮拜五以前 要睡前還煩惱著很多的事情
煩惱著錢 煩惱著東西怎麼搬
煩惱許多許多事情
讓自己躺再床上很久才能睡覺


終於熬到下班
禮拜六一大早 寶貝就來接我下班
一起到汐止去借車 跟小胖一起回林口要搬家
寶貝先去新家等拿鑰匙
小胖先載我回林口
我在車上忍不住睡著了


之後回到林口 為了讓自己比較有精神
所以洗了個澡
之後繼續打包剩下的東西
搬家完已經兩三點了


寶貝 小胖和七仔葛格還有我都累攤了
整整兩天沒睡 我真的快瘋了
要離開林口時 還把家裡徹底打掃過
把地板拖的乾乾淨淨的
最後要關上門時 我才突然大喊:啊!波妞還關在房間= =
老公才說:對噢!差點把她留在林口了



後來回到新家
我們真的又累又餓
大家都快起笑了
三個大男人搬東西搬到腳會發抖
我的眼皮則是重的一直往下瞇
所以開車回汐止去還的時候 順便吃個東西
慰勞自己



回到家裡後 開始動手整理心愛的小窩
親愛的為了組裝電腦 弄到快瘋掉
因為電腦一直跟他做對


整理了快六七個小時才整理完
之後一點又開始遊戲 
就這樣 我創下了三天沒睡的紀錄…



可是再怎麼累
看到屬於自己的小窩終於整理好了
整個就超可愛的 很粉色系
小小的家裡頭還有寶貝陪著我
就覺得好開心好幸福




新的地方 新的開始…
所有的煩惱 終於慢慢消失了…



拖了兩個禮拜 電腦終於通了= =
房東真的很會拖 哈哈



真的好喜歡我的小窩窩喔
超可愛的
其實我本來是比較喜歡黑色藤蔓的壁紙
但是太暗色系了
寶貝說這間還有小客廳 比較溫馨 像個家
所以我們就租了這間:))


後來寶貝還陪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植物
連他的肥料都很像水晶寶寶
彩色的 超搭我們的家




然後 四樓的房客都滿好相處的
很開心




YA  我終於有自己的小窩窩了
電腦也終於通了 開心開心



現在只剩下我跟親愛的 的照片還沒貼>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