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冷
天氣很冷
心很冷
任何事也讓我感覺好冷



我需要一台暖爐
烘乾我的眼淚
溫暖我的心.......





我不會再期盼
你能給我更多的什麼
我也一直都知道
在我難過時候
陪著我的 永遠也只是沉默的即時通



我需要一台暖爐
烘乾我的眼淚....



或者一個游泳池 或者一個浴缸
我想泡在裡頭
我不想擦眼淚了
眼睛很痛 鼻子很痛
胡亂擦著 心也很痛....




我需要一切大量的外物
讓我的一切 好轉......





而你 不是那些使我好轉的誰
你只是一個 否定了我的愛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