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相處的模式也許會改變
改變 讓我們看到彼此另外一面
不管之間是平淡還是依舊愛的濃烈
我知道 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能夠握緊你的手 看著令我著迷的眼
能夠一直放任自己對你眷戀
只要能待在你身邊 怎樣都甘願



有時難過 心難免糾結
難免由聒噪轉為寡言
不過我知道愛情沒有完美
氣候會隨時間改變
那麼 愛情也有它的季節



不管我們是隨著愛情的季節
不知不覺的走向句點
還是隨著點點滴滴累積的時間
一步步走的更堅決



只要你在身邊 
四季的變化 我都覺得美
我們會陪著愛情一起經歷歲月
看月的盈缺 看流星跌墜
看花開花謝 看風吹落葉



只要有你襯托的每幕每個畫面
一切都變得好甜好美



因為你就是我的 世界。




-------------------------


我們正隨著時間改變
不要說時間短 看不見


看看就連原本有腰身的寶貝

肚肚都已變圓


有沒有什麼沒有改變?
有阿 笨寶貝



你的大眼睛裝飾用的對不對?
怎麼會沒看見





有你在得每一天 我一直都笑的好甜好甜



看見了沒? 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