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分開的不是很愉快



不過他也曾經很用心的付出過
也從一開始想起總總會抗拒的心情
轉變為祝福妳 希望妳幸福



更不會想要你們之間彼此的朋友去選邊站
畢竟交朋友是個人的事情不是?
何必為難對方 



為難成
本來親愛的要去車廠找朋友
結果因為妳去了
小胖還通知親愛的 要他別去了
本來小胖他們要來找我們
後來因為顧慮到妳會生氣
所以打給小胖或臘腸時
他們總是說:等下再說等下再說 先掛了



親愛的也只能一直等一直等
明明我們都很累了 還是一直等電話
後來真的很晚了 我要親愛的打給他們
沒想到他們才說已經到家 也睡了 不來了
知道那種感覺非常差嗎?
看到親愛的後來跟小胖吵起來 我真的很不開心
什麼都要顧慮到妳的感受
有必要這樣?
都分手了 難道小白不能跟他們是朋友嗎?
他們要跟誰交朋友也是他們的自由吧?



什麼叫:"那種人跟他連絡做什麼?"
什麼叫:"跟他連絡好阿 那就不要跟我連絡!"
他是哪裡得罪妳?
好~ 分的不愉快 讓妳不開心就算了



小胖加我好友
妳去留言給他說:"幹馬加那賤人?!不用我再說是誰了吧!"
小白的妹妹加我好友
妳去留言給她說:"看到妳加她我很難過 加她不如刪了我!"
我是哪裡得罪妳嗎?
就因為我是小白的女朋友
就要被妳跟她統稱賤人 狗男女是吧



如果跟小白在一起就是狗男女
"她"怎麼不想想 她也"曾"是狗男女




誰想和小白當朋友 都是他們的自由吧
誰想加我好友 也是他們的自由吧
這個妳有資格干涉嗎?
有必要讓他們如此兩難嗎?
東瞞西瞞 就怕妳這大小姐生氣




當小白聽到他的朋友們轉告的一些話時
知不知道他很生氣也很難過?
既然妳也已經愛上別人了 又何必再繼續傷害?



很火
真的很火




算了
小白說沒必要去跟妳說什麼
反正如果連和朋友見個面 通個電話
只要有妳在 都不方便不可以
那就乾脆都算了



很幼稚
真的很幼稚





曾經不能給他快樂
分開後 還繼續給他傷害
那麼這些不快樂
我會更努力讓它消失




因為 我愛他。
我不相信這樣不站在他立場想
事事都要他牽就妳的妳 過去有多愛他!




愛他 就不忍他兩難或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