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如果一開始我沒有把握愛你的機會
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
若是我沒記住你的顏
我真的會後悔
後悔自己錯過了生命中 這樣的美


謝謝你給了我今天
謝謝你願意叫我一聲寶貝
謝謝你讓我知道幸福就在我身邊
謝謝你讓我離開悲傷好遠好遠


有了你 世界整個都改變
回想過去自己的每一天
多沒意義 多沒重心 多乏味


就算緣分偶爾不順我的願
有天你不再是屬於我的誰
我只能看著你的影子追隨
那因為痛苦而落下的淚
我還是會覺得如此珍貴



因為只要能夠愛著你 看著你的眼
對我來說 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甘願





只要能夠愛著你 我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