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伯今天沒集合
要排路隊 經過他身邊 還有很厚的藥膏味
壽伯今天是殘障
可是好像沒啥人當他是殘障
還是要他拿東拿西 = =


還好我很體貼
我今天筷子自己洗
我看到壽伯要倒便當 我也"想 幫他倒~
只是最後我沒有 = =


後來餐服陪壽伯慢慢走
但是他是豬頭
他腳痛 還一直跟我著我和明婕的速度走
這樣他的左腳 真的也會殘廢



後來和大頭玩黑白ㄘㄟˋ
整個只有好笑而已~ 贏的超輕鬆!
大概是他掰ㄎㄚ吧!



今天他應該要上殘障廁所的!
但是他很不遵守規定,他還是跑到男廁




豬頭壽伯!
你的腳要趕快好
不然你都沒辦法幫我拿書包 還有我的一堆小東西ˊˋ
很麻煩耶ˊˋ


還有 看你一直跳跳跳
會害我泛同情心 = =
我一直在想~
頭這麼大 跳起來一定很辛苦




總之~ 豬頭壽伯ㄟ! 咖緊好嘿!! (台)
好了之後  再來跟我拼黑白ㄘㄟ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