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 將要結束
我就會期待明天 能更開心
但是 期待 往往在一大早 就破滅
接著 悶 就會跟著我走


但是 朋友們的安慰
老是讓我尖銳了的心
讓我尖銳的刺傷別人 以保護自己的我
漸漸又柔軟了下來



也許眼淚會掉
但是 我是真的 放下了防備
謝謝你們大家ˊˋ


神佩 明婕 臭 酒逃 嘎會 宏搭細
還有許多 許多 人



ˊˋ 我能遇到你們 真的很開心
不然 以前的我 現在 會是什麼樣子?



--



也許心放柔了
但是 心上頭的事情 依舊擱著


明婕說:禮拜日妳說要來又沒來! 我還買了御茶園要給妳餒!
聽到> < 眼淚真的差點掉出來…


雖然最後御茶園被雅雯喝了==川





一下早上機車的事情 一下小樹拉我的手 欲欣在前面
一下被神佩在廁所嚇到眼淚飆出來 一下被明婕感動


今天 也許讓我很難過
但是 這樣參雜的心情 很特別:>



別擔心我了:) 我好很多了 :)
謝謝大家 我老是讓你們擔心 ==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