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的指針 走到了11
又下起了傾盆大雨
但是 它沒有影響我的好心情


因為 沒有任何事情
重要到比過我心中的你 足夠影響我情緒




下起了傾盆大雨
這樣的天氣 身邊應該要有你
然後深深的擁抱你 輕吻你 看著你
再不斷的對你說著 我永遠說不膩的話語



我會在你耳邊懷裡 告訴你--




親愛的,我真的,好愛你。





我會孩子氣的告訴你 告訴你 告訴你
親愛的,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


說著我愛你不停,
我會不斷想證明 我真的愛你
直到我滿意 直到我充滿睡意


才會停止,我想表達的心情
最後在你懷裡 靜靜的 帶著甜蜜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