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遊戲玩法★

☞ 點名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10再點十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01. 考完大考

02. 上高餐旅運管理

03. 帶團環遊世界 邊玩邊攢錢

04. 考上大學後 和老公恩愛依舊

05. 礸大錢買小窩

06. 小窩由自己設計

07. 日文繼續深造 最好過二級 跟學姐一樣 去日本實習

08. 減肥+長高 = =!

09. 一天有四十八小時 扣掉八小時睡覺 請讓我有時間玩和讀書

10. 除了攢錢 還是攢錢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1Q 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Aⓝ⒮ : 正常的需求,不過請看正常一點的

 
●2Q ”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Aⓝ⒮ : 愛會讓人變得偏激,會改變一個人,會想佔有,獨一無二
        喜歡只是一種自由來去的感覺,可有可無

 
●3Q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 : 看哪一腳的鞋子比較近 就先穿哪一腳

 
●4Q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 奧,我喜歡女性一點的男人(不是個性,是長相
        我喜歡男性一點的女人  總括,中性我喜歡♥
 

●5Q 印象最深刻的事(?)
 
   Aⓝ⒮ : 拿7-11的商品兌換券,到全家要換御茶園
        買早餐時拿錢讓對方找,對方拿零錢給我,我又把早餐遞給對方

        和寶貝們,老公,以及曾經出現在我身邊的過客所給我的,
        許多許多的回憶

 
●6Q 人生的定義
 
  Aⓝ⒮ : 不斷的往上爬升,心靈思想以及生活都一樣

 
●7Q 失戀了該怎麼辦(?)
 
  Aⓝ⒮ : 找出原因,再想想該怎麼辦
        若是對方變心,殺了對方及那女的
       
 
●8Q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 : 等我有了大好的成就,我會再去找回心愛的人


●9Q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 : 不會拆散也不會祝福;眼不見為淨
 

●10Q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他,該怎麼辦呢(?)如何相處呢(?)
 
  Aⓝ⒮ : 用最不打擾的方式關心他,偶爾節日傳個訊息


●11Q 如何確定妳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妳是怎麼確定妳是真的愛一個人(?)
 
  Aⓝ⒮ : 前者- 找個女人抱抱他,若我想殺了那女的,就是了
        後者- 等我想佔有他,想到瘋狂的時候
 

●12Q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 : 你是我的誰?

 
●13Q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Aⓝ⒮ : 差在只有小字一樣 差在前者字數少一個


●14Q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 看情況而定 若是早清楚沒有結果 我就不會主動


●15Q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 : 狠狠去愛
 

●16Q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 : 等我要死時最清醒時 再告訴你

 
●17Q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 : 當然努力去追 除了對方有女友以外


●18Q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
  ⓐ.一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一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Aⓝ⒮ : 我會先自殺 因為我無法承受


●19Q 戀愛很難嗎(?)
 
  Aⓝ⒮ : 對我來說 很難
 

●20Q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 可以算我一份嗎?


●21Q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哥(!)
 
  Aⓝ⒮ : 我是女人


●22Q 你媽貴姓(?)
 
  Aⓝ⒮ : 問別人姓名前 請先自我介紹


●23Q 你愛不愛我(?)
 
  Aⓝ⒮ : 我知道你缺乏自信 但不該由愛不愛你來判斷自己好不好


●24Q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
 
  Aⓝ⒮ : 沒特別的感覺


●25Q 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Aⓝ⒮ : 國文、英文、歷史、地理、生物最簡單
        數學、理化、地球科學、公民最困難


●26Q 你喜歡被點名嗎= =(?)
 
  Aⓝ⒮ : 無聊的時候 kill time 不討厭
 

●27Q 如果你/妳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Aⓝ⒮ : 我懶的重新愛一個人,我懶得熟悉另外一個人


●28Q 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是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 : 保持距離

 
●29Q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 : 報警


●30Q 你開心嗎@ 3 @(?)
 
  Aⓝ⒮ : 今天還ok


●31Q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 : 我有懼高症 還沒跳前就會先嚇死
 

●31Q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 
 
  Aⓝ⒮ : 殺了他們倆! 我最恨這種戲碼了 是要發生幾次阿?


●32Q 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Aⓝ⒮ : 需要一點勇氣
 

●33Q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ㄇ半(?) 
 
  Aⓝ⒮ : 不覺得痛苦 若是你覺得痛苦 不如表白變明戀


●34Q 妳未來最想讀哪裡(?) 
 
  Aⓝ⒮ : 高餐旅運
 

●35Q 有沒有 男/女 朋友 (?)
 
  Aⓝ⒮ : 我有老公


●36Q 有沒有喜歡的人 是誰 (?)
 
  Aⓝ⒮ : 美麗欽


●37Q 這是哪個寶貝傳的 (?)
 
  Aⓝ⒮ : 欣怡學妹♥


●38Q 你會對情人說謊嗎?

  Aⓝ⒮ : 以前不會 現在懂得看情況


●39Q 你吃飽了沒?  

  Aⓝ⒮ : 我常常餓肚子


●40Q 如果你遇到做這問卷的人,你會……?

  Aⓝ⒮ : 先要填稿費


●41Q 為什麼題目幾乎都跟"喜歡"和"愛"有關?會不會寫的很無趣?很累?

  Aⓝ⒮ : 多說沒有特別意義 不如付諸行動


●42Q 對於愛情這回事,有沒有抱著多大的期望?

  Aⓝ⒮ :順其自然



♦◦ ° ♩♦◦ ° ♩♦◦ ° ♩♦◦ ° ♩♦◦ ° ♩♦◦ ° ♩♦◦ ° ♩♦◦ ° ♩♦◦ ° ♩
 

 
 (三)+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


想玩的自己拿黑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