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以你的眼光為第一
事事總是第一個想到你
你有這樣嗎?
喜歡一個人 不是都會把對方看的很重要嗎?


還是一切只是我一廂情願而已?


至少說一聲吧?
因為以為我斷線 怕你白等我 所以很急一直密你
結果你在弄別的東西




那我剛剛乾脆都讓他們搭訕 電話都給他們就好了阿
反正對你來說 我只是所謂的女朋友
根本不重要



對了 說到重點了
我都快忘了 我根本可有可無
對你來說 我可有可無...




媽的 這種感覺很爛
我到底排在你心中的第幾位?
第幾位第幾位第幾位阿!?



我連你朋友也比不上 我連個你想買的東西也比不上
我連她對你說的一句:我沒有說過這些事情 也比不上
她們說是我的錯 那你就認為是我的錯 那我算什麼?
那我到底是什麼東西?



對你而言,,,
我到底是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