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想快快長大
我想要有一份穩定的事業
我想要賺錢自己花 不要再跟家裏有任何牽扯


但是 年紀走到了19
見到的事情越來越多
我開始覺得 長大了 獨自一個人的生活
也沒有變得簡單一點


我常常在想
為甚麼有些人 已經到了一定的年齡
心智還是那麼不成熟? 為甚麼沒有大腦分辨是非?
為甚麼欺善怕惡?


我想要的世界 不是這樣的爭權奪利
感嘆越來越多 我越來越沉默
以前用那種方式賺錢 看透了人只是想要滿足自己的私慾罷了
但是不至於對人群死心
以前總是很熱心的站出來幫忙 或者鼓勵
現在只覺得 有些人 有些事 罪有應得



有那些病態的想法和行為的人
為甚麼要存在這個世界上?



怎麼不去死一死 還給我乾淨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