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
我和這個家 也被隔離了
我生活的區域 就在三樓


一樓二樓也空蕩蕩的 不會有人走動
偶爾出現 接著消失
一個人的感覺 是習慣還是麻痺?



因為阿公最近來家裡,他會被帶去店裡
所以媽和我朋友們都會在家裡煮 接著帶去店裡吃
哥還有我們一群朋友 爸媽 阿公 難得的一頓晚餐...


維繫著表面上 自以為的溫馨,吃到有點想哭...




我真的很久 沒有吃到家人煮的東西
也很久沒有這樣圍桌 大家一起吃
突然的陌生感... 出現在心頭



很好吃:) 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但是 很想哭...
我要多久以後 才能再一次這樣接近你們?




爸就坐在我右邊 媽坐在我左邊
爸問起的問題 都是他從來沒關心過我的問題
他不知道我幾歲 也不知道我高二


但是 幾句的問候 就足夠了
我不貪心…..
只是酸酸的 有點想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