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再抽屜看見妳從台北寄來給我的生日禮物
妳很仔細的再小禮物旁邊 多加許多花邊
妳的用心 在當時我沒有好好體會


妳總是用盡許多辦法聯絡我
但我卻總是敷衍 只因為我不喜歡講電話
只因為我懶得寫信 回信
妳很依賴我 妳常常賴著我 於是我們的友情得以長存


我很多壞缺點
我從來不主動聯繫我在乎的朋友
我很被動 再友情方面 我是永遠的被動


就連妳難得從台北回到埔里 找找老朋友
妳要我出門 我卻因為莫名的恐懼見面會陌生 而找理由拒絕
其實我很想見妳 我好思念妳


昨晚坐在書桌前
看著妳給我的信 以及禮物
思念不斷漲幅 不斷滿溢 我真的好想妳
我好想當初站在走廊談天談地任何都談的我們


妳過的好嗎?
最後思念妳的我 仍舊沒有提筆寫信給妳
我默默的想妳



想的
鼻頭 很酸,,很酸,,




天星
我們距離很遠很遠
但是 我在當初我們最愛看的天空底下 好思念妳,,
請妳原諒我的不夠勇氣 去面對我們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