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孤單的一個人
偷偷的在網路上 流浪到了秀和孝的日記
眼淚 又那麼輕易的落下了。



為了好多年來的我 過的不快樂而哭
為了他們日記的內容而哭
更為了我對他們的思念而難過不已。



我哭的好難過
像是要把我對他們的思念一次哭完
又像是要把自己受的委屈 自己的在乎 自己的難過一次哭完
我抽咽的在暗暗的房間裡
反覆的看了你們的日記 一次又一次




我們在這三年裡 又見過了幾次面?
我們離開彼此好遠好遠 過著屬於我們的生活
我們尋找著我們的重心
尋找著我們想要的快樂 更逼迫自己學會堅強…



但是 我卻是如此的依賴著你們
我習慣一個人悲傷 一個人躲起
我會想起過去 而變的更悲傷
我不懂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自己在時間的沖刷下 變得更加難懂



我在自己的紙冊上 寫下了一句又一句的
「我們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我這樣告訴自己
「秀和肖都為了下個禮拜的統測努力,我也要加油。」 我這樣告訴自己
「我想學著堅強,我想學著堅強…」 我這樣告訴自己
「我好孤單… 只有在想起你們,我才能好過一點」 我這樣對自己說
寫下了一句又一句的話,只是為了說服自己 別這麼軟弱
強迫自己堅強 強迫自己強迫自己 我壓抑壓抑再壓抑
卻只是把深深的難過、孤單、無助 積壓累積的更深更濃…




知道嗎?
我真的好累好累
每當妳打來找我 聲音悶悶的 或者哭泣著 或者快樂的
我總是在妳說完妳的事情之後 安慰完妳後
就急著掛斷電話
我沒有對妳說過我的事情
幾乎 任何一件都沒有


我深怕我一說出口
就會再電話一頭 悲傷無助的無法自己
而妳卻無法在身邊 跟以前一樣擁抱我
妳沒辦法再帶著別人 在暗暗的夜晚 找著躲起來哭泣的我
找著翹課的我 找著悲傷的我 找的傷害自己的我…


我不能讓自己情緒這麼崩潰
因為… 你們都不在我身邊…




妳在信裡頭對我說
妳很擔心我 妳怕這段日子我會過的很糟糕
妳說因為那段時間的我 放棄了自己 墮落 那麼的糟蹋自己。
妳說 我們都一樣脆弱 只是我比妳還要明顯的多
我們都知道 我們在各自的生活裡頭 其實有許多人陪著我們
但是我們卻將那些關心婉拒在外 然後把感動放在心頭
還是只願自己孤單的感覺這份悲傷…



知道嗎?
我真的很需要妳
我們一直都是這樣互相依賴
我們沒有因為距離 沒有因為時間 而變得陌生
但是我對你們的思念 卻不斷的不斷的加深…
我常常在妳悲傷時 說些話給妳聽 安慰著妳
但其實這樣陪在妳身邊的我 實際上比妳還要脆弱不堪一擊





我在每個悲傷的夜裡
讓自己浸淫在這樣悲傷的情緒裡
反覆在過去現在裡頭游走 卻找不到一個出口






我懂,其實我懂。





我們不是一個人,
只是不願意承認:




還擁有身邊其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