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了。
這份秘密 我放在心頭



有份深深的罪惡感
還有份深深的悲傷折磨著我



我在每個悲傷與快樂的分岔點無助
我像隻小狗 快樂悲傷都只想圍繞在深愛的人身邊



動物在受傷時 也懂得躲避恐懼
何況我是人
我忍了一年多 我退讓 沉默 壓抑
你都懂 卻始終不願意幫助我



我像隻小狗 逃離了一切
我不捨的回頭看 只看見了所有的一切都是廢墟
我像著傻瓜 守著這座廢墟城堡 自以為它好堅固



小狗離開了主人 也許就認命的開始他的生活
牠會乞食 會步向未知的未來 
牠在主人不遠處徘徊一陣子 之後就不再回頭



只是我不同 我徘徊了又徘徊
再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下 我還是停留在這裡
我也許逃開了 離開你身邊了
但是我卻還是守著 悲傷著…




這幾天
我崩潰了。
我沒有勇氣說出口 所以我只用訊息說了
該靜靜忘了一切了 我不願意被漠視 也不願意再受傷…



說出了許多我的悲傷 我的無助 我的無力






但最重要的 最想說的,



我在最後
始終



始終沒有勇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