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Mr.大頭 Lin: 說服不了妳@@"不要想這麼多~睡一晚!把今天ㄉ煩惱&不愉快通通拋開!明天還是要繼續開心唷!

【Myself】。愛CHIN/魚: ..................
【Myself】。愛CHIN/魚: 你要丟下我...

【Friends】。Mr.大頭 Lin: = ="
【Friends】。Mr.大頭 Lin: 那好吧!我繼續= =+

【Myself】。愛CHIN/魚: 算了

【Friends】。Mr.大頭 Lin: = =

【Myself】。愛CHIN/魚: 我想睡覺了

【Friends】。Mr.大頭 Lin: ㄜ~

【Myself】。愛CHIN/魚: 可是我好想哭
【Myself】。愛CHIN/魚: 你去幫我回日記留言啦

【Friends】。Mr.大頭 Lin: 妳要丟下我。。。。。。。

【Myself】。愛CHIN/魚: ˊˋ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他說要跟妳解釋一下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我也說好啦~

【Myself】。愛CHIN/魚: = =
【Myself】。愛CHIN/魚: 他怕我揍他嗎?
【Myself】。愛CHIN/魚: ㄑ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妳就聽他說說卑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 ='''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聽看看吧~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我先去睡了............累~~~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不可以起衝突唷~~

【Myself】。愛CHIN/魚: = =
【Myself】。愛CHIN/魚: 不要
【Myself】。愛CHIN/魚: 我不想跟大可聊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好吧~~

【Myself】。愛CHIN/魚: .... 不要丟下我
【Myself】。愛CHIN/魚: 我心情不好
【Myself】。愛CHIN/魚: ...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怎麼ㄌ ?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好啦~~ 我ㄚ伯催我去睡覺了...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不能不丟下妳了

【Myself】。愛CHIN/魚: 嗯好吧
【Myself】。愛CHIN/魚: 晚安
【Myself】。愛CHIN/魚: 謝謝你
【Myself】。愛CHIN/魚: ˊˋ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晚安...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不要這樣啦~~

【Myself】。愛CHIN/魚: 嗯
【Friends】。明婕/大可的老婆: 這樣我會睡不著ㄟ

【Myself】。愛CHIN/魚: 等等就好了
【Myself】。愛CHIN/魚: ˊˋ
【Myself】。愛CHIN/魚: 你先跟你大可kiss掰








第一次跟朋友說 不要丟下我…
雖然面對了自己的脆弱
但是感覺好像更難過了一點…



眼睛在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