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要上醒吾報到
三點未到 視同放棄
所以神佩前天住我家
隔天我的暴躁老媽要載我們上桃園



為了陪神佩
所以我請假=ˇ=
其實我自己也不想上魚池工作
約了明婕~ 三個人開始蝦晃



在五顏六色買的長頸鹿 莫名的失蹤了- -;
氣死我的ke= =+
神佩買了閃亮亮的貓夾子 超可愛的
神佩買她之前 還罵了一句:臭貓 = =




我們還去即時樂吃了義大利麵~
本來要吃pizza的 但是受不了蕃茄醬的誘惑
我點了義大利麵= =
結果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嘆)



之後晃沒多久 4點明婕就要回去了ˊ^ˋ
由於我跟神佩都想看變形金剛
於是我們跑去看-ˇ-
超帥的啦>///< 我愛科博文-ˇ-
而且他們的對話 還有劇情 超好笑


但是看到後面 我眼睛整個花了= =
誰是誰都看不出來- -;
看到在發呆 只是一直發出:喔! 哇塞~ 喔喔喔~
= = 其實誰是好的 誰是壞的都看不出來= =
害我狂吃魷魚絲= =;



驚奇4超人也滿好看的
雖然我只從中間開始看= =
但是真的滿好看的:)




看完之後就和神佩回家
老公一直鬧脾氣= = 說我先偷跑去看電影
後來上房間
先打開電視 小玩大老二 = =
又是我狂輸 之後出門買麻辣滷味-ˇ-
又租片子回家看= = 魔人崛起
說實話 普通而已ˇ (嘆)
但是男主角滿帥的=////= 那天看了三部片子ㄝ



之後我還是睡不著= =
和神珮兩個人 抱在被子裡 看靈異節目
那個v8整個超恐怖的啦ˋ^ˊ
害我看完整個超毛的= =



後來我抵擋不住睡意 往床上一躺 就熟睡了
睡一睡~ 翻身 下意識張開眼
赫!!! 嚇死我的ke!
神佩從被子裡露出半顆頭 眼睛鄧大大的看著我
整個嚇了一大跳 大叫:吼~玉佩~ 嚇死人啦
結果翻身又馬上睡死了= =;





這樣不安穩的夜晚= = 一下子七點就到了~
準備上醒吾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