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來的路   起起落落



現在才明白
對自己越是沒有把握
越是輕易回顧過去美好總總



也許心裡常在的夢只能成為遺憾
試著去明白   遺憾也是一種美



看向茫茫未知的未來
現在才明白簡單就是幸福的我
不再徬徨無助  



擱下心中畫下的藍圖
擱下未完被迫停下的美夢



找尋另外一個屬於自己的路
好好佈置   不再抱著遺憾回顧
未來也只能空白




還好一路走來起起落落
還好失落悲傷的時候




身邊還有個你   陪伴著我。





回到了熟悉的家鄉
還會有你們   伸開雙手擁抱。









-----------------------------






聽見遠方的好朋友   捎來喜訊
我才發現
她擁抱著自己的夢   艱辛走到現在
有了自己的家庭



而我卻還緬懷過去的純真快樂



謝謝妳
突如其來的一篇留言
讓我知道   該是自己獨立的時候了。


我該拿出勇氣   面對自己的人生。





謝謝妳。
曾經陪我度過快樂的成長時期。




沒想到這麼多年以後
我還是這麼愛哭



怎麼才能做到像妳那樣堅強呢
即使只是表面那樣   也好






好想見妳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