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朋友在身邊
所以有了一點勇氣密你…



我不會多說什麼打擾你
只是想聽你對我說聲加油…




不過 你還是不願意理我…






恩……





真後悔今天把我想去找你談的事情說出來
如果我不說出來 後來又怕的發抖不敢找你
稿的朋友跑去找你… 打擾你…
現在可能不會這麼歉疚……






對你來說…
完全不連絡 以後沒有我…
你才能真的不夾在我和你朋友之間吧…



所以 該退出的是我……





我的期盼期待
甚至只是想要你一句檢定加油 都是難上加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