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 福 點 點 名 "幸福點名*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在自己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越多人越幸福攸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然後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問題:



1.天涯和海角你會選哪一個?


♪ 海角


   我討厭天涯兩個字 - -
   因為埔里排行榜音樂老闆叫天涯 他找我援交)
   只想給他一個字  幹! - -;  


   抱歉 寶貝 我說粗話= =




2.你的兩位好朋友吵架,你會怎樣?


♪ 旁邊乖乖等- -





3.你的初吻在幾歲?


♪ 國一是幾歲?




4.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 有老公





5.最恨誰?


♪ 三八老闆娘
  還有一些我不想面對的事情 裡頭的那些人





6.近期最開心的事?


♪ 下班有老公陪





7.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到狗屎上你會?


♪ 馬的= =





8.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長得夭壽高的弟弟





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 好心分手 電燈膽





1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 很多哪





11.你喜歡什麼顏色?


♪ 黑色 白色 


  我愛喇寇斯 鱷魚白鞋ˊˋ
  = = 抱歉 離題了




12.你的頭髮有幾根?


♪ 給我錢 我數給你看





13.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 一天給我充沛的精神 讓我工作24小時礸錢翻了吧!




14.你現在在想誰?


♪ 偷偷請假的老婆 在想 工作中的老公





15.如果你的女朋友/男朋友,跟你說搞那檔事?


♪ 看他挑逗成不成功= =





16.看到喜歡的女生/男生,你會如何示愛?


♪ 簡訊傳情





17.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 說了 傷感情





18.最想養的動物是什麼?


♪ 老闆的狼犬 / 米格魯





19.最想要你的情人送你什麼?


♪ 錢 ♥﹍♥





20.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 小時候 / 長大後: 到處玩 吃的很開心的時候





21.吃過最感到幸福的餐點是什麼?


♪ 糖醋魚] 薏仁]
  優酪乳] 麥克雞塊]
  御茶園]


  太多了= = 我雜食性動物]





22.目前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是什麼?


♪ 搶銀行





23.令你最感動的事是什麼?


♪ 太多


 
  近期就是 大雨天三台車為了我連環車禍
  第一台被砂石車撞 托行
  之後老爸趕到 又撞到一台機車
  大家都進埔基 急診室
  一心肋骨段兩隻 表哥肋骨段兩隻
  小春顏面顴骨骨折 轉院到台北


  老公下班找不到我
  老闆說我在埔基
  老公以為我出事 飆車到埔里醫院急診室




  三台車 一個老公 我太多的擔心和感動
  那晚我哭到隔天眼睛浮腫





24.最滿意自己的哪個部位?


♪ smile





25.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 我要錢= =





26.今天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是什麼?


♪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27.你覺得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女朋友最好?


♪ 送自己





28.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 台中跨年





29.想哭時第一個想到誰?


♪ 秀秀 / 老公





30.覺得發明這個問卷的人怎樣?


♪ 吃飽太閒





31.你生日時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 喇寇斯的鞋子ˊ ˋ 我好愛





32.當你跌倒的一瞬間,你心裡在想什麼?


♪ 我會腦筋一片空白




33.最想對發明問卷的人說的一句話?


♪ 你無聊的時間都給我吧
  我要打工24小時





34.你喜歡吃哪一國的料理?


♪ 義大利麵 是哪一國?





35.現在最想做什麼事?


♪ 明天上台北報到 順便play




 

36.目前交幾個男/女朋友?


♪ 假話:三個


  實話:很多





37.曾經做過什麼事讓你自己最後悔?


♪ 亂花錢 / 現在我窮了




 
38.坐了這麼長的時間你的腳會麻嘛?


♪ 我肩膀痛了





39.你今天微笑了嗎?

♪ 目前還沒有 因為沒睡飽





40.你今天大笑了嗎?


♪ 剛剛有 一陣想笑的衝動





41.你今天起笑了嗎?


♪ 沒有





42.你今天照鏡子了嗎?


♪ 廢話= = 





43.為什麼會喜歡上他/她??


♪ 因為他可愛





44.陷入兩難的時候,你第一個會想到誰呢?


♪ 上帝阿 讓時間倒退吧





45.你們相信你們會一直走下去嗎?


♪ 歐福 寇斯





46.覺得班上誰最有機會變班對!?


♪ 怎麼沒有?





47.巧克力好吃對不對 可以照三餐吃對不對!?


♪ 我要顧身材 所以我不行






48.愛情沒有絕對 對不對?








 點人菈______☺





☞ 老弟
 
☞ 羿汝

☞ 暴牙

☞ 昌賢

☞ ak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