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別了 我的愛
我還不能習慣 沒有你的存在
回到無聲角落 冷的快要想不出 你曾給我的溫暖



永別了 這份愛
我害怕你孤單卻不敢留下來
當愛總在惡夢中被修改
我不想哭得像個小孩




一剎那無奈 好過一次次失敗
一點點愉快 要用一生來感概
一個人遺憾 好過被世界推開
你安穩的睡吧 我慢慢讓淚停下來




-----




對不起…
真的沒有必要為了我的一點事情感到心煩
真的對不起…
我說好要離開 卻老是想念你…




再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去遺忘你…
漸漸的 我們擁抱的感覺 你身上的氣味
也許… 會漸漸模糊散去…




就走吧
我一個人會慢慢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