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景文
我還是有莫名的不捨



但是 感情卻漸漸淡了
我喜歡醒吾



在我工作的地方台北 桃園 新竹人最多
有機會聊上的
我總會聊了之後 就詢問關於學校的問題




三重的莊宜蓉說 景文從高中轉的 教的比較不深入
        醒吾比較資深 會比較好


永和的酷媽說 醒吾的名聲比較好 出來的人其實都差不多
       要就是要有心




其實 我想聽到的不是好不好
我只是需要一點肯定 讓我放心的去讀




剛剛看到神配的(♪我是醒吾人了*+)這篇日記
整顆心跟著她的日記起伏= =




如果秀美也傳那訊息給我
我第一件事情不是馬上開電腦查看
我大概會直接瘋掉 - -







總之ˊˇˋ 神佩呀~
神魚要和你在一起四年哪!




要好好愛護我黑 - -;









歐哈哈哈哈
最近總是很自然的發出那種豪爽的笑聲






可能
我真的  気持ち いい ..... 很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