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這是最重要的
我擔心 急著的 催促著


在看到你不知所措的表情下
我瞬間瓦解

我忘了自己的角色
我想到了你的角色


怎麼這麼難堪

情急之下 我自己不但打了自己巴掌畫了自己一刀之外
我居然還自私的想
如果什麼都不說不就沒事了?



所以 
我就是這麼醜陋 這麼自私自利
我居然出現這種想法
可不可惡?







我承認我就是有這念頭出現


因為我寧願接受慚愧接受這醜陋的我
也不想承受這痛苦........



這一份讓我說 也說不出口的恐懼....








沒有安全感已經不足以詮釋

我覺得自己 


已經快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