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自己已經看盡許多
以為這樣就成熟
已經是個大人


怎知
自己還是個毛小子
遇到別人的問題
總能替他人解決


而自己的問題
卻只是自己給自己找洞鑽
越鑽越窄 越窄越透不過氣


我想我真的快窒息了
多久了
這痛 要重複多久
平復了 又多久後再次複發


人的不知滿足
是他人的過錯
還是我的不完美


一次一次的責怪自己
然而 過錯是我造成的嗎?


在夢中一次一次重現
是否我該感謝夢的天馬行空
讓我一次一次的練習那疼痛
痛久了也會麻痺


夢中的我能脫軌脫序
我能夢見讓我魂牽夢縈的人
那麼你也能夢見你魂牽心繫的情節
有什麼能夠牽制我們?


沒有…


是否我該感謝夢境給我的啟發
不管我想或不想
會發生的就是會發生
因為夢境出現的總總
能讓我提早有所準備?

 
也許我又進步了一點
我不再耿耿於懷
至少痛 也許已經麻痺
我花了比之前更少的時間去平復


我盡力了
我用盡力氣了
我把愛全給了


不是我的
最終不會是我的



傷心都是多餘的…


快樂之所以難能可貴
是因為快樂不是應得的
當曾經能夠擁有快樂
這樣就足夠了


當有一天真的不再能緊牽著彼此的手

我會告訴自己



曾經…

那麼 那麼快樂精采過 就足夠了…



-----------------------------------



你知道黑夜裡 失眠時
或者我悲傷到不能自己時
心裡想著的 都是什麼嗎?



我想到的都是你給我的溫暖
你大大的手掌撫摸著我的身體
我們笑到岔不過氣
你笑鬧著說我是個神經病
我們彼此鬥嘴
誰脆弱時 誰擁著誰給彼此勇氣
你熱熱的掌心貼著我的臉頰 說愛我

我們深夜裡 身體貼著身體
還有曾經我說著喜歡貼著你的背
因為這樣子 心才能貼著心…



這些多到不能再多的回憶
壓過 強過你給的痛…


因為這些回憶多麼美
所以我想 當傷痛出現時
更痛更難以接受…





不過就因為快樂難求
所以我懂…
我們曾經如此快樂過就好…




還有什麼需要要求?
夠了
我該長大



當時候到了 我會適時放手
我不會吵 不會鬧


我要讓你知道…


 
我愛你 愛到什麼都可以不要…




只要曾經…
我們那麼快樂幸福過就好…。






我們誰也不欠誰
誰都努力過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