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寶貝的寶貝...

昨晚馬迷哭腫著眼睛
久久無法入睡
我想著你走之前想著什麼?
一定很痛很痛 直到再也感覺不到..
是不是一直到最後 
你還想著回家的路在哪裡?
想著想著 心像狠狠被刮了塊肉下來

老爸半夜一打來 我ㄧ聽聲音 
馬上就感覺到了什麼
還來不及哭 我直接問:是哪一隻
老爸說不出口:瑜汶...妳別這樣喔..
我失控的問:到底是哪一隻...

老爸猶豫著說:現在小拿失蹤..弟弟走了...

就這麼一句話 我徹底崩潰了
我站都站不穩...

你的拔拔不斷的問我:走了是什麼意思?什麼走了?
我話都說不出來:就走了...就是走了
拔拔生氣了:走了是走了 還是死了?

我怎麼說的出口 我不願意面對那個字... 
我不斷自私的在心裡問
為什麼會是你...怎麼可以是你...

睡前...馬迷把你以前
最愛睡我枕頭上的位置給讓出來了

馬迷輕輕摸著那個位置
開始回想你的一點一滴

我們曾經兩個相依
馬迷孤單的時候 就是有你的身影陪著我...

眼睛痛的我 模模糊糊睡著

你真的好乖好棒...
從遠遠的地方 帶著我們的兒子回來了...

可是為什麼?.. 
我最寶貝的你
就只有你的身影...這麼模糊..

好幾次哭著醒來
馬迷逼自己再睡再看看你...
但是你的身影 就是那麼模糊
始終有段距離的在我四周...

你是不是怕馬迷看見你的傷口會很難過
馬迷不怕了...

我想在夢裡 再好好的...擁抱你一次
可以好好的....道別嗎?


----

 
我最愛的寶貝 弟弟...

謝謝你陪了我三年一個月又二十九天...
有你在的每一天 我都很快樂...

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回憶

是馬迷我對不起你...

希望你再次投胎
不要再當隻狗

...

我不知道如何面對你走了的事實...

如果可以

再來我夢中...讓我見你最後一面...



----


我最寶貝的弟弟...

希望你現在已經找到回家的路...

如果可以
請指引小拿...回來我們身邊...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你是最有靈性
最聽的懂我說的
最有表情你想表達的

不要讓我們的寶貝兒子
跟著你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