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吵著要喝三重木瓜牛奶大王
小裕就帶我走走走....走去買
之後又回頭 拐個彎 去吃了燒烤
吃完燒烤 回來的路上
看到一間特別的店 眼睛亮了
我進去逛好久
買了一堆特別的東西之外
還穿了個耳洞 左邊



之後 我又吵著要喝木瓜牛奶= ='
買完之後 我們到了天台 看刺客聯盟
這附近都快逛透了
同樣的路 一直走 只不過拐個幾次彎
後來晚上小裕朋友找 說要去天台唱歌
我和品伶 跟著小裕一起去
之後覺得不認識 怪怪的 就先走
我和小裕就互相鬧彆扭- -+
我很生氣 就帶著品伶 又想喝木瓜牛奶
結果走出天台 我一左轉....走走走...
我就停住了= =' 發現 我竟然還是不認得路
被品伶罵白痴之後 我們又回頭進入7-11
買完宵夜就回家了...........




後來看到小裕 我都不理他
整個很幼稚的在生氣= ='
我很生氣啊!他玩他們的 我們走又沒差
他做什麼要跟著走?
這樣讓我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很生氣= =+
洗澡完 我就又跟小裕講起話來= =
後來我還拿了我的筆記本 問小裕地點
說:到三重牛乳大王 是直走 然後右轉...
說:到肯德基是....
:年輕人眼鏡是在....
:喔喔!那~燒烤是在....
問了一堆 我之後問
:那我們家在哪裡 = =?




後來我覺得我有十足的把握了
我覺得很熟悉這附近了
結果昨天我們三個人又去吃燒烤
我又不認得路了= =+ 我整個很想巴自己
吃完回來的路上 我這次真的記好了




今天中午起床
和品伶一起要去吃福勝亭
我腦海的GPS啟動 知道福勝亭是往燒烤的方向
買完牛乳大王之後 我往反方向走
不到幾分鐘就到了!
整個開心的咧
後來享受完午餐
有一種我終於能活在台北的那種感覺



走阿走阿走
要回家 進入小巷子之後 要右轉
我竟然就在自己的喜悅中 
漠視右邊那條小路...
被品伶拎住 說:喂!妳要走去哪啦 這邊齁!
我整個八條線在臉上
很想巴自己= ='
之前只記的了快到家的路 不記得外面
現在記得外面 不記得到家的路....




連上次坐計程車回家
到林口國宅 司機問我:等下要右轉嗎?
我東看西看 默默的說:走看看
司機說:蛤??


我說:...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右轉....






連昨天知道我終於牽到CUXI了
整個超開心 覺得到哪都方便了
但是 我心裡一直隱約覺得不安穩
因為.......我這個大路痴能騎到哪~"~
好難過






想到這些事
我問品伶:ㄟ....為什麼我能活到現在?
品伶笑翻了
我問:我走的出去吃東西 竟然回不了家...
品伶又笑翻了





= ='
我能不能在我的機車上裝G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