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你真的會把我寵壞
我說 走阿 吃燒烤
你就帶著我跟品伶去吃
午餐我說想吃麥當勞
你和你老闆就打電話訂了外帶
晚上我說我們吃pizza hut好不好
你和毛仔就打電話訂了和風章魚燒(芝心)
還送六小福 薄脆
整個吃的很滿足


我說想要買什麼 還是看醫生
你都會說:好阿 然後帶我去
我說想吃Firday's 你也會找時間 說再帶我去
我喜歡哪首歌 你也記著 然後找出它


或許你不太會表達
但是你對我們的好 我都感受的到
我是個貪吃鬼 你就會帶我去吃好料
我吵著要喝木瓜牛奶 你會笑著帶我去買
要牽機車 你一下班 馬上帶我去新莊


上班上到一半
你會傳訊給我說:冰箱有飲料跟吃的
回家打開冰箱 是品伶愛喝的冷泡茶 跟一堆吃的
在公寓時 你也買了一堆泡麵



好多好多
整個很感動*





謝謝你>////<!
但是你這樣會把我寵壞
你會害我太依賴你
你會越來越把我養胖
這樣上班我被扣一千 你永遠補不完喔
你怎麼可以這樣!
自己有好身材就算了 竟然想害我身材走樣






今天當舖外 都是賓士跟BMW
還看到保時捷= =
你們是怎樣 汽車道都你們的齁= =



好想要重低音音響
突然愛上了BMW- -'
這禮拜沒上班 好想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