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分不清自己實際擁有什麼
假象總是顯得 像真相
傻傻緊握著
等到張開緊握的雙手
發現自己什麼都沒抓牢時
才開始恨自己 什麼都沒有看清過




有些東西本該珍惜
我卻總是三心二意 想找到自己喜愛的
因為變得複雜煩躁
我知道講出來的話 很傷人
如果我希望的朋友這個角色 最後作不成
也希望你會過的快樂
你絕對適合更懂得珍惜你的女孩子




謝謝你
讓我知道當你走了以後
我以為我擁有的很多
實際卻少的可憐
我擁有的 只有我自己
以及 對別人的依附與依賴




對不起
這麼慣性身邊有你
總是覺得我們就是很好的一群朋友
這樣的想法 傷害了你





--------------------------





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 我想
或許沒有必要了
畢竟我傷人的話 已經說出口
給點時間 讓我們都沈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