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
我總是做事不經大腦
知道我們可能有點小衝突
或者我不清楚妳悶些什麼
但是我只希望我們無論如何
都能一直這麼好





阿銘jj
你說你沒有把我看作生意往來的對象
我說我也沒有把你當作客人對待
因為林俊傑誰都愛
對不起總是讓你擔心
也總是要你提醒記得吃東西快起床





西瓜澤
從香港回到台灣
你傳了封照片給我
要我加油喔
讓我整個感動到很想哭
是你讓我愛上用照片互傳心情
雖然因為你我工作關係 我們變得很少聯絡
但是你不可以忘記了 八月的kenting行喔♥






你好
chneal f等我
我愛上你了 你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