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七個…


什麼時候 才能停止?



你說:誰說一定要說出那些難聽的話 才會有傷害



但是 若是他們說出了那些話 你的傷害 會更深吧?


一次、
兩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



還要幾次才能夠結束?



不會結束了




但是我老早就把他們的事情止住了
為了你和他們吵架 值不值得?



早不連絡了、也不見面了、也吵架、、、


他給你的傷害 一次 就一次 這樣就夠了




而我的 什麼時候 才能停止.......





---




你說 為什麼我事事要講求公平
但是後來 是你告訴我 你覺得不公平.....



如果真的是賭氣 要傷害我


那麼,你真的作到了。



you got it!! you did...



要花多久的時間撫平?
這種感覺 就像面對他去追求瑤瑤的感覺一樣




是背叛。






對不起,是我自私


但是你也該為你的自私負責任
你知道不是只有我會這樣
你知道 你都知道....
但是你選擇 忽視自己做過的一切...





一天、
兩天、五天、八天、十天、無數個哪一天、、、





什麼時候 評價 才會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