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08 <六>

是夜晚12點多了
我在電話中結束了 我不願失去的愛情


愛著你的時間 就快要滿一年了
盼到了與你相愛
約好了一起走好久 一起跨年 不分開手
說了好多好多 畢業後的一切




感情真的很脆弱
一散 就難以拼湊
你說:我已經沒了感覺 也不再覺得難過 那天都已發洩完



但是 為什麼我每夜每時不斷的哭泣
卻無法把我綿綿深深的悲傷 發洩結束?




深深的愛你 愛著 愛著...
不是只有你想在一起 是我也想


只是你對我已經無力 我也已經懼怕
有什麼辦法再堅定一切?



我不要忘了過去對我好的你
我不要忘了過去 深深讓我眷戀的你


我想忘了現在深深傷害我的你
我想忘了冷漠 逃避 不再愛我的你





05/07/08 深愛你的我 把我們的愛情 劃下了休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