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在床上一天


手機案了案
不斷的有訊息進來
但卻沒有一封是你


突然手機震動 來電
緊張 接著 失望
依舊不是你



是大”獸猩”-- 一師
他說他有來埔里過生日 但是不敢找我
一開始 不太想說話
但是聽到是他的生日 突然有點感傷


一年 又這樣過去了
記得當初認識他 是因為涵碧樓受他照顧 剛好是他生日前幾天
我給了他一個 小小的19歲禮物
那時候的我 剛結束和老頭的感情……



現在 又是他的生日
一師突然的出現 又是在我失戀的時候



對不起,沒能記得你生日
不過還好來的及 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我不小心哭出來 對你說他陪了我整整要一年
聽著你不知所措的聲音 我趕快止住眼淚



餒,你不能每次都用那招
第一次生日 在我面對新工作 很徬徨時
說:我這次生日的願望是,能夠繼續和妳工作,不被派到別的地方
第二次生日 在我面對感情上的不如意
說:”獸猩”希望魚魚過的好開心 妳不能讓壽星失望吧?



感謝你一直對我的體貼
也感謝你曾經那麼用心的 對待我




一師,Happy Birthday!!
20歲的生日 順你的意~ 對你說聲:恭喜你終於能夠投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