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難過 所以不想動
妳從台東回到埔里 妳高興的找我出門
我卻不斷推託

喜歡妳在電話裡頭對我撒嬌
喜歡妳盧我的樣子
我輕輕的安撫妳:好好,不是故意的 我馬上到


接著吵著那廉價台客司機載我去夜市
到了那裡 認識了小雞 = =
我好喜歡和妳相處 會讓我忘了難過 和妳笑鬧


妳真的是白目耶 冒出:魚,我聽到妳說 我真的好難”果” 這句話
害我當場難過不下去 = =
還有 看到那個什麼彬的照片 妳跟雞在那裡吵
我有點尷尬 喝了口飲料 雞突然用怪口氣跟我說:我有彬的電話唷~
害我擦點噴飲料 呆了一下
一群人突然笑起來 = =


也謝謝妳媽媽對我的誇獎
還有 妳什麼時候變成大象了?


我會記得妳對著雞 吵吃雞腳的事情
也會記得妳媽媽的超快變臉 還有肉圓事件
也會記得雞吃章魚小丸子那逼ㄐ的樣子
也會記得妳被發傳單的攔下 我對雞說:秀的臉超好笑 好白痴
結果我也被攔下來 還被問了一句:有什麼好笑嘛? = =
也會記得 記得記得記得 妳不斷的吃東西 只為了延長和我相處時間
更會記得 我輕輕的在妳耳邊說:妳媽說的話,聽聽就算了




餒,很開心 真的
但是 妳怎麼沒穿制服啊? = =
還好我沒約肖 不然.. 大概我們裡頭 只有肖傻傻穿制服




餒ˇ 魚兒還是很愛秀~
不過我現在要改愛大象了 = =



秀~ 我想跟妳去台東
我去那裡跟妳搶食物 這樣妳就會變小象了~





其實 我是想跟妳說
我對妳說出我難過的事情
妳會傻傻的說:喔~ 餒~ 跟你說唷
不小心的 我就被妳的話題帶過
這就是我和妳相處 最特別的地方




很高興 我又和妳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