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許久 雨依舊不止
時間不斷過去 窩在床邊的我等不及
我怕你失約 我怕自己相信你出現 卻又失望的感覺


三點五十幾分 你的出現
我低著頭 忍不住高興的臉
我接過你手中環給我的東西
我也遞給要給你的信及你的毛巾
不敢太大力的呼吸 深怕你發現難過的情緒
你嘆了口氣 兩顆疼痛的心 無法靠近


你轉身走向樓梯 坐下哭泣
我不敢走路太大力 輕輕揪看著你顫抖的背影
突然要自己堅強面對的自己 開始無力


我抓著你的衣角 希望你快快好
抱著你的肩膀你的腰 希望你帶著笑
音樂有點吵 我轉身進房關掉
再走出房 你看著我的信 我看著你的背影
很孤單的心情 我抱著你 想給你勇氣 你嘆了口氣 
轉身拉著我坐上你的腳 說這次最後一次的擁抱
我聽了很難過 不懂為什麼我們都不挽留


拉了你到電腦前 要你看看留言
希望你懂我要表達的感覺
只是你抱著我 緊緊的 只說你要等候 依舊不願挽留
你要我記著你的吻 這樣的感覺不能忘
我生氣的想撇頭 不懂你怎麼能忽視我的難過
我低著頭埋在你肩頭問你 為什麼這次你不留
你說 是我不給你答案 是我不願


我說提起勇氣告訴你 我讓你看那留言是想告訴你 能不能繼續在一起
很模糊 你要我從說一次 我卻再沒勇氣
你說 我是不是想在一起? 是的話點點頭
我點點頭 你很用力的抱緊我 告訴我 你能不能不失去我
我眼淚掉下來 告訴你 我能不能不要沒有你?
忍不住哭泣 我難過的說 你曾告訴我 要走過無數個24號
你要我想想 以後日子不好過 我是否能忍受 12點等我電話 好不好
我生氣 很生氣 我不想因為其他理由 放棄愛你的機會
我說只想和你在一起 其他的我不在意
你卻堅定的要我仔細想 如果我做不到 你不會強求
我難過 我掙扎要起床 拉開你的手 你卻急急想拉回我


抱著我說 不再分開 牽著我的手 說愛我
突然10幾天的難過 跑到後頭 隱約看不透
你說 牛牛只能是魚魚的 我不想再揣測太多
我只想牽著你的手 想想這樣的安心 遺失了多久




牛牛 魚魚不是被你的兩包岩燒海苔樂事 一包海鮮總匯樂事 兩大罐御茶園收買
魚魚是被 一開始 第一眼 你的微笑 還有愛你的心收買
要滿一年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這樣折磨彼此 你說不會再有了
魚魚相信你 你輕輕在我耳邊說 王俊欽還是魚魚心中的笨牛




期待禮拜六 陪著我的是心愛的牛牛 而不是苦澀的酒…
七月九 拜託傷痛都快走 我想安心的牽著牛牛的手 不再鬆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