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真的超級多的,Mickey還叫我一個人跑A˙B棟
作到快哭出來,心裡幹的要死‥
第一個被我罵的就是他,再來就是多到爆的旅客
也是第一次,讓我覺得,沒有你,讓我這麼無助‥
我知道你也懂,只是我們都不說破


我怕的是什麼?
它會有結束的一天,我就不應該再期待


當有了倚靠,眼框紅了紅,真的很想哭
我不想什麼都是一個人來
家庭˙感情˙友情˙工作˙生活‥ 我一個人怕了
什麼時候,才能有一個不走,不失去的人‥ 在我身邊?


我想走了,已經想走了‥
難過了,我不行了
真的好想哭好想哭‥
是我自己在乎太多的,本來就不應該期待
失去了快樂,好像是因為你而回來
得到的快樂,好像也因為你而失去
看,你漸漸重要了起來


期待˙只是受傷害‥



 ˇ 今天是,印象深深的那個學長,
    載我回家的,好開心> <*! ˇ


喜歡吃蛋糕,喜歡亂笑,喜歡不受拘束,喜歡擁抱,喜歡被疼愛,喜歡牽手
喜歡亂亂來,喜歡大哭,喜歡毫無厘頭,喜歡依賴,喜歡被需要,喜歡喜歡


  累積的,情感‥ 這是它的起頭‥
    從半年前開始,累積
      情感的齒輪,還是接軌了
         開始,期待‥ 
           And˙afried



  # 第一次,你主動傳訊息給我
      看到你笑的很開心,這種‥ 滿足 #







今天,是很累的一天
 今天,是想哭的一天
  今天,是逾越的一天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某種情緒,在心底拉扯
 因為,半年前,的印象深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