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1


我們去桃園好樂迪XD
晚上12點左右出發
路好寬敞 很涼 我穿很少= =
不過好喜歡這種輕鬆的感覺



沿途風景好美
還看到好多人
搬出好多小桌子
在門外小酌聊天
如果加個烤肉 更有氣氛>W<



想著想著
轉眼間就看到一家BBQ碳烤屋
整個超讚的! 12點多了 裡面還爆滿耶
沒多久又看到快炒店 我心都飛進去了
裡面好熱鬧
是我喜歡的感覺
居然還有人在半夜12點多 在沒路燈沒建築的路邊散步...



到了桃園
看到很多超有特色的商店
還看到一家很羅馬建築的coffee shop
害我吵著下次還要來桃園玩




第一次去好樂迪唱歌 只有三人行
超少的
但是我卻high翻了
唱了4個小時 我喉嚨都沙啞了
品伶卻越唱越順 高音都飆上去了= =
我們點了一堆吃得 鳳梨蝦球卻一點點ˊˋ...




有個放不開的傢伙
唱歌明明超好聽 還不唱出來
很可惜耶= =




下次唱歌 人不要找太多
我們三個人都可以點歌超過100多首
是有沒有那麼會唱?
沒想到我唱豬之歌 也太可愛了= =
根本就是小朋友唱兒歌




可惡
我唱台語歌 被錄起來了
三不五時被放出來 讓我很悶= =
難得我獻唱台語歌耶




------------------------




有那麼一瞬間
彷彿感覺到當初
我靠著你 你在我耳邊唱歌
的那種感覺




依舊清晰



-------------------------




清晨回家
心情是很平靜 有點愉悅的
太陽慢慢出來了
很溫暖
我的心 好像也不再傷心了
回到家裏後 精神異常的好
怎樣都睡不著
拿起本子 塗塗寫寫




不同地方 有不同的味道
離開這邊 讓我走的範圍更大了
不知道該高興 還是該難過
為甚麼身邊少了一個人 得到其他更多
卻還是隱約覺得很孤單...





無論如何
我希望我們都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