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你的安慰,讓我哭的更嚴重‥。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不安慰我,你卻急著說著一句一句:『不要哭、不要哭』
抱著他給的熊‥ 哭著哭著,什麼都想不透。
想不透為什麼,我還是好愛好愛他。
想不透‥ 悲傷的時候,卻害怕讓他知道。
我害怕得到的又是他的冷淡,只是回應個幾句『嗯、喔』
接著又是令我難受的沉默‥


今天腫著眼一整天,你也陪我了幾節課。
直到中午黑小來找我,我和你才又發生了點不愉快。
我不知道你對她說了什麼,她極力反對我和黑小有往來。
但是,你們憑什麼管我? 又憑什麼批評他?
你說若我和黑小在一起了,你會恨我的‥ 你也不再等的。
還說了:『別忘了我還在等妳答案!』


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感情‥ 那麼傷人,為什麼還要我踏入?
我還沒走出他‥ 接著就一群人反覆要我做出抉擇。
好想好想全都拒絕,自己一個人好好靜靜。
只是‥ 我卻依賴著誰對我好‥
真自私。


你吵了我和黑小聊天,還說和他聊的很開心。
你說了許多令人難受的字句。
我也無力去解釋‥ 感情真複雜。
我回了:『算了‥隨便‥』
你很激動的回我:『妳為什麼要說隨便我呢?妳從來都沒有重視過我嗎?為什麼要這樣‥』
我看著,沉默著。


接著你又傳:『妳看妳對我,根本像學長對妳一樣! 為什麼妳要這樣?妳不難過我會阿‥』
看著,心突然痛。
什麼跟什麼!? 為什麼你要說出這些‥
你不知道我不想哭嗎?‥ 我忍著忍著‥
一定要催我哭嘛?‥ 一定一定要我‥ 心很痛嗎?


你如果真的像你所說的喜歡我,會拿學長的事,來傷害我嗎?
你有必要戳破學長不愛我的事實嗎?
你還是不斷的傳著簡訊。
我沉默著。
接著你開始道歉‥ 


我才回你了:『我不喜歡你拿學長對我的感覺,來比喻我對你!
       提這種事,你不覺得我很難受嗎?
       而且你不是我又知道我的感覺?』


也許你知道我真的生氣了,或難過了。
於是拼命的跟我保證下次不會了。





只是‥ 你說的也是事實阿‥
不被重視的感覺很難受‥
原來你的感覺跟我好像‥ 愛的難受。


被你戳破的感受真不好‥
我還不願面對,他不再愛我‥。
那種,看透‥ 又不願意面對的感覺。


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