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染頭髮在等待的時候 
去品伶房間吃個東西
回到自己房裡 覺得應該差不多了
再看一下電腦



沒多久 我的狀態變成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要瘋了>////////////<!!!
快快快!快給我人工呼吸!!!澳~不!!快!!...給我一槍讓我死了吧!!













= =
為甚麼?

















因為我看到我的 誰來我家
出現了一個人.........












就因為那一張小小的照片
讓我差點休克
整個很吃驚 整個超緊張.........












本來37分就該洗頭了
結果我在電腦前一直傻笑 整個很high
捨不得離開電腦桌前
我想電腦看了我的臉 大概很想呼我巴掌吧= =








恩 重點是
37分該洗頭了 我拖到了10幾分才去洗....










果然
顏色真鮮明.....= =












下次要出現 挑我空閒的時候啦ˊˋ











恩...
不要好了= =
















有出現總比沒出現好>///////<!














好開心奧♥
我真覺得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