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左邊數來第二個燈管 壞掉了

一閃一閃 一黑一亮 我不打算關掉它


魚的左肩數來第四指左右的心 悶痛了

一片一片 一大一小 我不打算清理它


腦袋左邊數來第二塊左右的神經 崩裂了

一段一段 一長一短 我不打算理會它


手臂左下方數來手掌大的皮膚 割開了

一條一條 一橫一豎 我不打算在乎它


然後 身邊的左方數來的第一個位置 你不見了

一點一點 一點一點 我打算追出去的

不過我跟不上 你的步程太快


我追了出去 發現

燈管仍舊壞的一閃閃;心臟仍舊痛的一陣陣

思緒依舊崩塌亂遭遭;傷口依舊蔓延紅液體

跑了好久好久 你早就不見了

但身邊的景象還是這些


呀? 是天馬行空的以為自己勇敢的挽留了?

一定是的嘛



當我認清後 什麼都不見了 都看不見了

不過 身邊的左側方

還是空洞的 好沉重


連翻個身哭泣

竟然 也沒有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