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收到你的留言
知道你一定非常難過
所以選擇買醉









對不起。









你一直在背後守護著我
我卻在三個月後 遇到了他 愛上了他









這次我不會再多說什麼
也不敢奢望我們朋友關係不會結束







對不起
你對我的總總好
我無法用愛情當回報








對不起
謝謝你
現在的世界
是你給我的
我沒有 後悔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