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伶 好幸福澳
有男人會唸她
有男人會顧她
有男人可以抱
想吻就吻
他們光明正大的愛了 公佈一切





最幸福的是
他們是男女朋友。
好悶= = 還在我面前恩愛講電話



機車
怎麼不去死阿你們= =










我跟你…
明天會是怎樣的光景
我都不知道。




你說的在一起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可能











男女朋友的角色 等不等的到 我不知道
我不能想擁抱就擁抱
我不能想說愛你 就說出口
我不能想吻你就吻你
我不能光明正大的跟每個人說 我是你女人
我不能光明正大的與你嘻鬧














但是
其實只要與你眼神的交會
然後 能看著你
再聽著電話裡頭的你 溫柔的聲音











我就覺得很幸福很幸福了。









這是我跟品伶 不一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