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我始終摸不熟
面對的每個人不同 怎麼拿捏
速食的總總 怎麼去相信?




每一次經歷 我都用最慢的速度前進
慢慢學習
每一次的結束 眼淚就越來越薄
到最後 發酸的心也無法刺激淚腺 不再哭泣
於是我們拿到證書畢業
只是畢業後的我們 又真的懂愛了嗎?






用盡力氣的在愛人
總是一次一次的受傷
有愛時無法成全愛
等到能夠成全愛時 心中已經無愛
到最後 失去愛人的能力






阿岳說心情為對方起伏這麼痛苦 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
我想這個問題只能問自己
就像我看到你跟交往兩年的前女友的照片
我心情也很差 很酸
能夠緊握你的手的她 我好羨幕
我也很想很想 愛你 能夠公告天下



兩年....
這麼漫長的時間
累積了多少回憶?
我無法抹去你們之間
只能接受 然後釋懷







每個人都不夠信心去相信對方是不是真的愛自己
連我也是
對於你說的:我喜歡妳
我選擇接受
不去相信 也不去質疑
我放棄去掙扎了 




我愛你 很愛你
我無法停止
去質疑 只是更痛苦而已
我第一次這樣無條件相信一個人
什麼都不去問 不去想





這樣很慘
等到失去時 我就看我怎麼去崩潰
也或許不會





因為我愛你 愛的好痛 卻如此甘願。







我試著適度的去愛你
用很輕的力量去愛。
不去打擾依賴 要自己獨立起來


感覺不到你 沉寂的電話讓我如此孤寂
想擁抱你 卻始終無法張開雙手自由抱緊你
想吻你想愛你想要屬於你 都不行
藉由你給的這些苦澀
我感覺到自己是如此真實的活著。



只是對你的愛就像語言一樣無法觸摸  抓不住
給了 就收不回...。







我是如此莽撞用力的在愛著你...
只能誠實的面對自己
甘願浸淫在這苦澀的痛裡頭






請原諒我








愛如此失去掌控
越愛越痛
卻也只能 再越痛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