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直截,卻也傷害到對方


我問小黑: 為什麼你不直接搓破她?
      我很不喜歡這種人,她在欺騙大家


小黑回答: 其實我也知道,但是‥ 
      妳應該知道吧?


我又問他: 知道什麼? 你不想讓她難堪?


小黑說了: 其實這種人,她會這樣
      心裡也不好受啦!
      如果是妳,妳也不好受吧?



      就這樣.點清了我的愚蠢


是阿,就算對方是個心機很重,活在謊言裡的人
我們也沒有必要去搓破了
相信她心裡也不好受的
何必戳破了,讓她難堪,在她傷口上灑鹽巴呢?


活在複雜裡頭的人,真的,很可悲
想走,走不出


真的需要人,狠狠的,大力推她一把
就像,, 我也需要一個人,大力推我一把




_____




毆,ya! 深雪出新書了!!
紅搭系告訴我的時候,我當天馬上去買了唷> <*
好讚讚讚讚讚啦! 這次她的封面,還不賴唷


一個女人的背,有了折翼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